昌字两太阳

浮在江面的黄昏,多么像、现世安稳。

最近被颈椎问题折磨得简直欲仙欲死,按这个模式发展下去,恐怕每个月都要拿出一笔钱专门去推拿了。办公室坐多了,手机看多了,苦果。

平淡且无聊的日子,不知抽了哪根筋,被师弟推荐了一下,就买下了一台New MBP。今天收到本子,本应开心,却因为一点小问题解决不了和不同客服聊了一个下午,最终无果,决定换货。烦躁的心情,充斥着花钱买罪受的不快。直到夜晚趴在软绵绵的床上,漂亮的外放音乐响起,敲击键盘的清脆声多少敲散了心里的不快。

前两日去雁鹰山度假归来,不知怎的惹上感冒,整个人都晕晕乎乎,清涕不间断,呼吸也都觉得气堵,很久没感冒了。病来如山倒,在这种时刻人比较容易无助,画面浮现出爸妈的眼神,还淡淡念起曾经在我身旁温热的躯体,这游丝般的阴云,大概一辈子都难以消散吧。

唉……我愿风中睡去,唯以永不伤。

评论

© 昌字两太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